政府信息公开
索 引 号: 000550395/2016-00065 主题分类: 财政 发布机构: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文日期: 2016-10-14 文  号: 有 效 期:   有 效
名  称: 三河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
三河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
发布机构:市质量技术监督局 发布日期:2016-10-14

 三河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

  2015年部门决算公开

按照《预算法》的有关规定和2015决算批复,现将本部门2015算公开如下:

一、部门概况

(一)部门职责

1、贯彻执行国家、省质量技术监督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       

2、负责本辖区质量监督工作。组织对商品质量的监督检查,执行市局下达的统检、定检计划;管理产品质量仲裁的检验、鉴定工作。

3、统一管理本辖区的计量工作。推行法定计量单位和国家计量制度;建立社会公用计量标准,组织量值传递和计量仲裁检定;规范和监督商品量的计量行为;依法监督管理计量器具,定期对本地的计量器具进行检定检测及维修。

4、负责本辖区产品质量认证。和检验检测机构的监督管理工作;引导企业开展质量认证,对国家实行强制管理的安全认证产品进行监督管理;协助省局管理质量检验、计量检测机构的计量认证、审查认可工作。

(二)单位构成

单位名称

单位性质

单位规格

经费保障形式

三河市质量技术监督检验所

事业

其他

财政拨款


          我部门没有下属单位

       二、2015年度部门决算报表(见附件1-10

三、部门决算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收入支出执行情况:总收入783.5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783.30万元,其他收入(利息收入)0.10万元。总支出688.80万元,其中人员经费为412.40万元,正常公用经费180.70万元,项目经费95.70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收入决算情况:总收入783.50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783.30万元,其他收入(利息收入)0.10万元。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支出决算情况:总支出688.80万元,其中基本支出593.10万元,项目支出95.70万元。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783.30万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688.80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584.20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59.40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22.10万元,住房保障支出23.10万元。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招待费支出情况:基本支出0.11万元。

2)培训费支出情况:基本支出0.62万元,专项支出2.76万元。

3)交通费支出情况:基本支出1.97万元,专项支出28.44万元。

4)会议费支出情况:2015年未安排会议费支出。

(六)、机关运经费的支出情况的说明

(七)、政府采购情况的说明

2015年采购墙体保温设备一套13.36万元。

(八)、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

我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

四、名词解释

1、一般公共预算拨款收入:指财政当年使用一般公共预算收入安排到部门的预算资金。

2、基金预算拨款收入:指指财政当年使用政府性基金预算收入安排到部门的预算资金。

3、基本支出:指为保障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人员支出和公用支出。

4、项目支出:指在基本支出之外为完成特定行政任务和事业发展目标所发生的支出。

5、“三公”经费:指用财政拨款安排的因公出国(境)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和公务接待费。其中因公出国(境)费反映单位公务出国(境)的国际旅费、国外城市间交通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公杂费等支出。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公务用车购置及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费用。

 

附件:

附件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附件二、收入决算表

附件三、支出决算表

附件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附件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附件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经济分类表

附件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及相关信息统计表

附件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附件九、政府性基金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经济分类表

附件十、政府采购情况表

 

附件:
打印此页  关闭窗口